Dear_卿卿

喜欢茜茜/小哥/利利/约约/埃米尔

点击就看性感天帝,在线耍(并)流(不)氓(是)

补到霸王龙🐲强势上线的这一集了,这一集的陛下颇有点强抢良家妇女的恶霸气质,他把锦觅强拉到房间里,很不温柔地甩到了床上,无视锦觅的剧烈挣扎,霸道地将她锁在自己的身下,我还以为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之事,结果就是为了对她说明天要大婚了,真是不按常理出牌的润玉陛下😂好不容易对心上人强势一回竟然什么也没做,弄晕她之后就恢复了原来温柔体贴的本性,怕她磕着还用自己的手托着把她轻轻放回了床上,这份独一无二的温柔也只有作为女主的锦觅能享受得到了😂

这场戏有我最喜欢的撩发杀和关门杀,其中撩发陛下是撩了两次的,第一次没撩成功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发布完自己的病娇宣言之后就继续撩自己的头发😂这里真是又美又A,连头发丝的弧度都是,很想知道这些小细节是罗玉自己设计的还是导演安排的或者是剧本上就有的,如果是他自己想的我真的要称赞他的匠心独运了,不但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的戏份,还自己打造名场面,这份用心对一个演员来讲实在难得。

最后我想说的是,一个反派这么帅真要命,简直想躺平求他日好嘛!求陛下放开那个锦觅,正面up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