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_卿卿

喜欢茜茜/小哥/利利/约约/埃米尔

玉儿单人剧照赏析之天帝的衣柜(●'◡'●)ノ❤

ps:罗玉工作室的置顶微博放了他剧中所穿的十一套戏服,少了一套大结局河边浅灰暗纹的衣服,算起来应该是十二套,这样看来天帝衣柜里的衣服还是挺多的,一天换一套一个星期都可以不重样😂而且我发现除了银甲战衣和魔界劲装,其他所有的衣服设计的都是宽袍广袖博带,可以说非常适合罗玉瘦削挺拔的身形了。超长的袖子衣摆和束紧的腰带不但让他在行走之间衣袂飘飘仙气四溢,而且纤腰楚楚弱不胜衣的身姿也异常迷人。因为白衣轻薄,他的几件外衣还在光照下直接产生了透视效果,背后看侧面看都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腰肢,手臂和胸膛,这几幕屏幕都快被本痴汉舔穿了,不知道罗玉拍的时候自己知不知道自己快走光了😂
这部剧最遗憾的大概就是没看见我玉赤裸上身沐浴的样子,旭凤穿衣不穿衣都洗过好几次澡了,我玉竟然一次都没有!美男入浴出浴的场景有多美有多能让人想入非非,连囚禁play都拍出来的导演难道不懂吗?而且我玉虽然瘦弱但是也是有胸肌和腹肌的,根本不怕露好嘛!已经见过战损玉的绝世姿容,就差水上和水下的湿身玉没见过了。水下青丝随水波摆动的玉儿大概就是一条真正的美男鱼了,然后上了岸被水浸透的白衣紧紧贴在他优美匀称的身体上,凌乱的发丝粘在脸上,浑身湿哒哒的又是一副楚楚可怜让人想日的样子😏
其实还有好多想看的场景没拍出来,真的非常遗憾,就算以后罗玉演其他角色时拍了我想看的画面满足了我的心愿,可也再不是我喜欢的润玉了。我的玉鹅独一无二无可取代世间只此一个,是罗云熙但又不是罗云熙。所以尽管罗玉的所有古装角色我都会很期待,但是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怎么也不可能超过玉儿的。
洞庭湖边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从此倾世无双的白衣公子润玉永远在我心里珍藏。

评论(5)

热度(45)